千里之行2023

2023年1月1日

新的一年新目标
岂可轻易放弃掉
单身匹马也得去
回程有伴更逍遥

 宁愿为之可有悔,不愿不为之而悔。
 今天我做了,一点也没后悔,
反而觉得做对了。

2023年第一天就碰到一个心灵考验。
今早4:45am约了一群朋友在西海岸集合骑车到大士尾。可是手机闹钟设置有误没睡醒。醒来的时候已经是6:30am。看到WhatsApp群中的留言,他们已经在75分钟前出发了。天啊!怎会这么糟呢?新的一年的第一个计划就搞砸了!我心里在想,大伙们已经启程了这么久,而我还在家里,是不是就别去了呢?正当我准备放弃时,心里另一把声音告诉我:不行!我不能轻易放弃,我一定要去。大不了自己一个人按照计划的路线走,还是要把新一年的第一个目标完成。

于是,我冲忙地换了运动装,把折叠式的脚车弄到车后厢,开车赶往西海岸的起点。当我从那里开始骑车时,已经是迟了整整两个小时。我没管那么多,就把它当作是我个人的旅程。

一路上车辆很少,天气也很凉爽,很顺利地到达了大士尾回折点的打卡灯柱。当时就接收到队友的手机信息,他们已经在回程途中的 Raffles Marina 用早餐。我于是赶过去与其中两位特别留下来等我的队友会合。在那里休息、喝茶、拍照,然后在他们俩的陪同下踏上回程,终于在中午时分圆满完成目标,全程 64.7公里。这是我今年要完成1000公里目标的第一段行程。

感恩特别在途中等我,陪我的洺熜和远琳。我们都度过了一个充实、愉快的星期天早晨。

2023年1月14日

疾步轻骑绕平洲
忽闻金狮随乐吼
悄然春意已降临
沐浴祥瑞感宏奏

 

2023年1月15日

圣地淘沙建富镇
临水聚气集豪门
走马巡滩探史迹
重炮难保绝后门

2023年1月19日

水舞缤纷滨海湾
彩光幻影伴乐扬
杨柳荡漾芙蓉吐
夜游观客挤满滩

0 Comments

Submit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