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回诗说

换骨记
《换骨记》为一章回故事长诗。内容大约阐述一男一女在各别的意外事件中远离了家人,在一处无人迹的荒岛上相处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日子。在岛上发生了许多惊心动魄的事故。情节峰回路转,并包含许多儿女柔情。在机缘巧合下,他们遇上了神绩。时光流转,两魂互相交替,并回到呱呱落地之时。男上女儿身,女变大男人。双双脱胎换骨,忘却前世。在成长的过程中,因潜带前世不同的身份,引发了许多匪夷所思的情节。其中也笑话百出。年龄到达前世出事当年,个别同时隐隐的记得前世一段未了情缘。于是双双以换骨之身,踏上了又一段惊险之旅。冥冥中他们感觉到自己必须寻找到对方。最终他们是否能够重逢并对换身份?结局可喜可悲,全凭网友们如何发挥。

0 Comments

Submit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